阿华田

乙女向写手,全心全意喜欢fpx中。
不敢看评论的憨憨。

【fpx x 你】在fpx做保安的日子

沙雕向

ooc

请勿上升选手本人

自行避雷


回想起刚入职的那一天,春丽问你

“你知道你要保护谁吗?”

你嘴上说的是fpx全体选手和工作人员,心里想的却是他。



☆lwx的场合:


你第一天来到基地,穿着简洁,神清气爽地准备按门铃,门突然就打开了,一个头伸了出来,lwx看着你说了一句:“外卖呢?”


“什么外卖?”你疑惑。


“你不是送外卖的吗?”翔不明白。


“我不是送外卖的,我是新来的保……”你想解释。


“啊啊啊啊,我的外卖又让猫给吃了。”翔很委屈,他还饿着肚子呢。


“很饿吗?”你听见他的肚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,“基地阿姨……阿姨这个点估计已经睡了吧。要不我给你做点东西吃吧!”你拍拍胸膛。


吃饱后的339满意地回到训练室,跟旁边的队友说:


“新来的厨子手艺不错啊😄”


☆高天亮的场合:


今天你负责去超市采购,园长嘱咐你给小天买箱牛奶,也没说具体要啥,你随便提了一箱qq星儿童牛奶,大包小包地回到基地。


你把牛奶放在小天的位置旁边,走前还要说一句:“小天啊,记得每天嚯牛奶!”


正在直播的高天亮:“……弹幕不要尬黑,主播对身高有自己的李姐。”


☆🍊的场合:


khan最近在减肥,偶尔会和保安你一起跑步锻炼一下身体,大汗淋漓之后你们坐在树荫底下休息。


“你好多汗啊。”说着你就拿纸巾凑过去给他擦了一下额头的汗。“跑步的话要准备一条毛巾擦汗呐,不然很容易感冒。”


“……好!”又红又圆的汉子哥,好像在害羞?


☆贡子哥的场合:


贡子哥很生气,他锤了一下键盘,下播,走出了训练室,来到外面散散心。


此时保安你正在喂猫。


“晚上好啊ヽ(゚∀゚)ノ!”你跟他打招呼。


“晚上好(^_^) ”贡子哥在你旁边蹲下,挠了挠梧桐的下巴。


“贡子哥看起来不太开心啊,”你望着他,撸起袖子,“是不是又遇上啥鼻队友了?是吧,发他账号来本保安立马干翻他!”


两个人蹲在那里唠嗑了起来。


一个小时后。


弹幕:又开播了?诶?看起来心情很好啊贡子哥,害怕QAQ



☆刘青松的场合:


刘青松看起来有点难以接近,以至于你入职了好一段时间都没有跟他说过话。


第一次交集还是,你不小心划伤了手,在找创可贴,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打算放弃的时候,一个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你在找什么?”刘少刚醒,睡眼朦胧。


“啊,我在找创可贴。”你挠挠头。


“哦。我有,你要吗?”


“那麻烦了!”


刘青松递给你一张印着卡通图案的创可贴,笑着说:“作为回报,给我泡杯咖啡吧。”


“(゚O゚)……好!马上来!”


松松是对我笑了吗?!


☆毒硬币的场合:


你听说硬币哥又被开了,立马掏出手机上微博,奔向现场,噼噼啪啪跟金逆子对线。

“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。”

☆战马的场合:


战马是一个很热爱工作的人,你每次见他去比赛都是同一套西装,有点心疼,但是园长和春丽说工资都是没少给的,真是个勤俭节约的好男人。你感叹。


有一天赢了比赛,马哥特别开心,说要去买件新西装,让你一起去。当你跟着战马走进海澜之家时,你才发觉不太对劲。


直到他挑了件蓝色西装问你好不好看时,才意识到。


这个男人估计是一衣柜的蓝色西装轮着穿。




完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