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华田

乙女向写手,全心全意喜欢fpx中。
不敢看评论的憨憨。

(家教x你)你对他说三遍“我想要你”

ooc哦,内含59 69 80 27 18

打了个人tag不合规定请私信我改

乙女向自觉避雷,

以及求梗哦!!!

撞梗我自焚(。


▷狱寺隼人的场合
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
他愣了一下转过脸来看你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挨在他的耳边轻喃。


“喂,你这个女人!”他似乎有些慌乱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攀上了他的臂,再次撩拨。


“这种事情,”他伸手握住你的爪子,手心传来炙热的温度,“回家再说。”


“到时候再收拾你。”


▷六道骸的场合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伏在他的胸膛,小声地说。


“什么?”六道骸撩起你落在他手上的发丝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抬起头与他对视。


“kufufu,你要我做什么呢?小猫咪。”他笑着在你耳边呼出一口热气,把你撩的晕乎乎的。


“我想要你,把我占为己有。”你仰头亲上他冰凉的唇,随后便是被压在了身下,他的眼眸蒙上了情欲,在你身体落下一个又一个属于他的印记。


▷山本武的场合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做饭的山本,身高差使你只能勉强抱住他的腰部。


“嗯?怎么了?”山本放下厨具握住你的手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松开他,让他转过身来搂住你的腰。


“想做了吗?”他揉揉你的脑袋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
“那就……在厨房解决了哦。”他笑得灿烂。


▷云雀恭弥的场合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趁着酒劲鼓起勇气和他说出了这句话。


“……你醉了。”他皱着眉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甚至拽住了他的衣角。


“哦呀,小动物真的是越来越大胆了。”他仍是皱着眉头。


“我想要你。”你带着哭腔说出了第三句,委屈巴巴地拽住他的衣角。


“醉酒的爱哭小鬼,咬杀。”


他咬住了你的唇,开始了他弱肉强食的“狩猎”。



▷沢田纲吉 成年黑兔子
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
“是是是,我把我给你了。”


“我想要·你。”


“哦哦,你是想要·我啊。”


“嗯,我想要你。”


“那我,给你了哦,一滴不剩地,全都给你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